喻言.

全职坑!喻黄本命,不逆不拆!杂食向。
有人看我的渣文就是很开心的事了w
小透明欢迎勾搭√

【喻黄】震惊!蓝雨正副队穿越奇迹暖暖的真相居然是??!!03


·总觉得越写越奇怪了…好糟糕哦


·第二个重要人物(zhu gong)出场了!!


·对话要不要加个什么框啊……总觉得好奇怪


·回忆杀越写越长_(´ཀ`」 ∠)_


·祝食用愉快,以下开始正文










===============








038.

当黄少天走出那片茫茫的青青草原坐在火车上时是有一点怀疑人生的

你说我和队长怎么就这么轻易的接受了这个莫名其妙的狗血的穿越设定呢??

还有奇迹暖暖是什么鬼???联盟女生们天天玩他倒是知道但是知道和会玩两码事儿啊??

穿越到游戏里就算了穿越什么不好??穿越到荣耀的世界里变成夜雨声烦也不错啊??干什么非穿越到小姑娘们玩的少女换装小游戏里啊???

并不很直的钢铁直男·黄少天陷入沉思





039.

还有队长…

黄少天偏过脸看着面前似乎在欣赏风景的人

脸上的神情如同庆功宴那天晚上

一贯的温和而淡然,似乎什么也入不了他的眼底






040.

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眼前这个人的呢?

大概是在第六赛季蓝雨夺冠

那时冯主席身体倍儿棒,不像现在总是被气的喊着药药药

当冯主席笑眯眯的把冠军奖杯交到身边的喻文州手里时,自己甚至忍不住激动的抱住了他

(事后喻文州表示他那时候差点手一抖把奖杯掉地上)

那一年的庆功宴上,还是一群意气风发的小伙子笑着闹着

不知道是谁灵光一闪

出了个让立了大功的蓝雨正副队交换冠军戒指这样妙绝的主意

然后他和喻文州就稀里糊涂的在三层大蛋糕面前交换了冠军戒指

那天喝了不少酒,老实说那天自己都快飘到天上不记得我是谁我在哪人生的意义是什么了

可喻文州眉眼弯弯,笑意间带着点乖巧和温柔,动作轻柔地给他戴上戒指的那个画面

哪怕晕的迷迷糊糊的时候也还是能刻在心里

次日上午酒醒以后

一睁眼

就看到喻文州带着一个餐盒站在自己床前

少天醒了?头还晕吗?我给你带了今天食堂做的虾饺和白斩鸡,我们一起吃吧

可能是那天食堂做的菜味道太香,也可能是窗户外的朝阳太过耀眼,鸟儿的歌唱格外动人

那一刻,自己清清楚楚的感受到,心中有一丝无法抑制的悸动

而此刻的黄少天望着车窗,又想到如今他们的处境,有些呆呆的出神






041.

虽然黄少天心里想了很多

但说实在也只是在片刻之间罢了

倒是喻文州回过头看着好像神游天外的副队

少天,你还好么?






042.

啊?

黄少天倒是回的很快

喔没什么队长,我只是在想啊,你说我们莫名其妙的来到这里,还见到了那———么可怕的女装叶修,卧槽卧槽说起叶修不是我说那个打扮是真的太可怕了我目害了目害了——

咳,少天,我也觉得叶修那个装扮不忍直视,但是你跑题了

喻文州淡定而自然的打断了他的副队日常的嘴上跑马车

好吧队长其实我是想说你说我们穿越完以后不会就这样回不去了吧?那蓝雨的大家大早上见证了我们两一起失踪不会报警吧??卧槽卧槽他们会不会认为我们拿完两个冠军就私奔回家结婚去了啊??





043.

少天你脑洞真是收不住啊

喻文州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凝视着眼前的人

回不去吗……这种情况啊,应该是不会的

不过大家会不会认为我们是私奔回家结婚

这可就不好说了






044.

黄少天和喻文州下车的站点是兴欣国的首都叶城

据说这个名字的由来是取自兴欣国第一位国王的姓氏






045.

叶…叶修?

是的少天,我也觉得就是叶修,嗯…或者那时候叫叶秋也不好说?

等一下队长,这个设定也太奇怪了吧,如果这个世界有兴欣国的话,那么以此类推应该也会有霸图国百花国微草国——还有蓝雨国???

说到这里黄少天皱了下眉,想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队长我们是不是应该先去下蓝雨国?我觉得这里面肯定和我们能不能回去有很大关系的





046.

蓝雨国当然是要去的,但是啊

我们来到这里的领路人是叶修,我觉得这其中可能还有隐藏了一些别的什么,我们不妨先在和叶修有密切关系的兴欣国开始找线索

而且刚才叶修说要玩南走………

队长你说的有道理那我们就先在这里找找线索,对了!队长叶修说的那个有意思的人——

嘿两位小哥,老夫看你们面相很是亲切,要不要老夫为你们演奏一曲啊?






047.

这个声音怎么也这么耳熟啊??

黄少天和喻文州惊奇的转过头看着突然冒出来的人






048.

我靠这不是魏老大吗????

他乡,哦不对是他世界遇故知的感觉真是太好了!!

于是黄少天非常激动

他忍不住想扑过去喊一声魏老大





049.

但是,他忍住了

作为一个剑圣他敏锐的感觉到这有什么不对

尤其是在身处一个异世界什么东西看起来都不对的情况下


你认识我们吗?

黄少天话语中带着探寻的开了口





050.

当然不认识了啊,难道我们以前见过?

对了到底要不要我给你们奏一曲啊?看在你们这么面善老夫我也就不收钱了

不如这样吧

你们就和我来比拼一场搭配吧





051.

好啊

这次倒是喻文州先开了口,把黄少天蓄势待发的一串吐槽扼杀在了摇篮里

话音刚落,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就眼前一黑

下一瞬,他们就进入了另一个世界








TBC.



===============





*tag奇迹喻黄


*很可怕啊这个文好像越来越短小了,离欢脱向越来越远


*溜了溜了回去补奇迹暖暖剧情(・_・;


*我好窒息第一场比什么我还没想好
评论 ( 4 )
热度 ( 37 )

© 喻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