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言.

全职坑!喻黄本命,不逆不拆!杂食向。
有人看我的渣文就是很开心的事了w
小透明欢迎勾搭√

【喻黄】震惊!蓝雨正副队穿越奇迹x暖的真相居然是??!! 06


·发现前面没有设定好的时候出现了一些bug以及格式不太对的地方慢慢修改,细节会有一点变动(=゚ω゚)ノ


·1-2.西装礼服?包子!


·又写完了一场pk…下一个人物过几天才会出现(´▽`)要猜猜是谁嘛🌟


·主线剧情不会出现联盟全员(=゚ω゚)ノ但是!如果!有番外!


·给标题打了个码~



===============






076.

包子的话音刚落喻黄两人眼前一黑

睁开眼又是一片粉色的海洋

喻文州:“这种一言不合就换装的套路…都不想吐槽了”

黄少天:“队长为什么我们还没答应就要莫名其妙的来比拼,我们没有人权的吗??”





077.

黄少天面前跳出了两个黑体加粗96号的大字

没有





078.

系统是无耻的

黄少天认识到这点后就一屁股坐到衣柜后面那个粉色的大床上

拖着腮帮子看着喻文州驾轻就熟的点选了一个西装套装


“不是我说喻文州你怎么这么熟练啊?叶修之前单独见过你不会就是教了你这玩意吧??啧啧啧,偏心啊偏心,怎么都不告诉我”

“你猜~”

“喻文州收起你句尾那个销魂的波浪号啊!!没看它都要翘到天上去了吗!!说起来叶修要是真和我讲这些小女孩们的哲学我还真听不下去,我说队长你还真行,诶这套衣服不错啊看起来人模狗样的,比起那什么辣眼睛的摇滚少年好多了”

“你队长行不行你还不知道吗,少天?”

“我靠喻文州你一天不调戏我不舒服的吗???”

“对啊”





079.

此刻喻文州已经选好了整套搭配:发型【人模狗样】,上衣【条纹绅士】,下装【风度翩翩】,袜子【仪态端方】,鞋子【小绅士】,妆容【衣冠禽兽】。手持物【黑色公文包】

黄少天:“喻文州你上一次穿西装还是在国家队的时候了,结果你选择居然顶着这种打扮面不改色心不跳说出这样的话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喻文州:“少天,你是在夸我帅咯?”





080.

不得不说现在喻文州的模样绝对是当得上帅这个字的

绀色与墨黑相间的条纹西装,一丝不苟的完美贴合着喻文州的身材,深棕色的领带似乎是紧了些,喻文州轻轻的扯了扯,视线随着他的手部动作可以明显的看到他滚动的喉结,精心梳理过的黑发经过了一番定型却不显得油腻,发际线之下是喻文州温和又带着些无奈的笑容,他似乎还带了美瞳,蓝的清澈纯粹如同暴雨刚刚洗礼过大海的眼眸,好像要把你直直吸进去

所以说啊

联盟第一苏的称号,可不是吹出来的的






081.

桥豆麻袋!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的脸发现了一个问题

“队长你为什么一直保持这个表情看久了还蛮瘆人的…你现在这个笑看起来还没有平时的笑好看啊,而且老让我想到那个【笑容逐渐凝固】的表情包!对就是你每次逼我吃秋葵时候的我特别喜欢的那个!”

“这好像是因为我选了这个妆容以后就要一直保持这个表情了,我也很绝望哦”

喻文州话音刚落,面上也恢复了那无奈而温和的表情






082.

黄少天想要装出一副很沉痛的模样但是装到一半就忍不住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他弯着腰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

喻文州从他的表情里读出了幸灾乐祸和叫“你招惹我招报应了吧哈哈哈哈哈”两种意思

然后大爆手速点了【确认比拼】





083.

可能是因为系统也一回生二回熟了

这次二人一下子就看到了包子,并一下子就注意到了包子的房间

房间的风格又变了

一片浓重的紫又带着黑的背景色为基调,各种物品上浮现着数不清的星座图案,似乎还会流动,让人感觉仿佛置身太阳系

桌上似乎还摆放着一个收音机

黄少天毫不怀疑如果它能在此时此刻响起来

放的歌一定会是《狮子座》和《十二星座》





084.

看了看包子的爆炸头和人字拖

喻文州:“嗯,稳了”

黄少天:“现在的小年轻都这品位?怕了怕了溜了溜了”





085.

“不对啊那叶修和魏老大也不是小年轻啊”

黄少天认真的想了想

“现在兴欣的人都这品位???”




086.

回到现实的时候两人的表情都是很舒畅的

喻文州是因为不用保持着那种面上笑眯眯心里mmp的状态而感到轻松

黄少天则是觉得自己找到了兴欣的另一个黑点





087.

“哇没想到你们的搭配能力这么强”包子用很夸张的表情感叹道

“唉老了老了,没想到随便街上拉来两个小伙子搭配能力都比我们强,混不下去了哟”魏琛好像非常深沉的感慨道

“我们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拉来的,我们可是从异世界穿越来的哟”喻文州说到最后那个字的时候还眨了眨眼

黄少天也很配合:“就是就是!我们身上可是有挂的!”






TBC.



===============



*好开心好开心字数好像上万了


*一个低产的人对日更万字的太太们心中满是敬仰


*走剧情了走剧情了








评论 ( 6 )
热度 ( 32 )

© 喻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