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言.

全职坑!喻黄本命,不逆不拆!杂食向。
有人看我的渣文就是很开心的事了w
小透明欢迎勾搭√

【喻黄】震惊!蓝雨正副队穿越奇迹x暖的真相居然是??!! 07


·离原本的搞笑向越来越远了orz


·包子持续掉线中


·这章没有换装play


·下一章叶神会出场!依旧没有换装play




===============



088.

不论哪个世界里有实力的人总是更容易被认可的

再加之黄少天特殊的表达能力

二人很快也和这个世界的魏琛与包子熟络起来

四人边聊天边在大街上散步

喻文州和黄少天很快便从他们口中了解了更多这个世界的情况





089.

比如他们知道了每个人换装时进入的那个房间

其实是可以换主题的

“包子的房间还真是非常适合他啊哈哈哈”黄少天回忆了一下那数不清的星座“不过老魏为什么你的房间那么清新脱俗,不符合你的品味啊”

“我靠小子在你心里我就是这种形象?我的品味不清新脱俗吗??”

“嗯…脱俗是很脱俗,不过清新吗…嗯…”喻文州一本正经的补了一刀

“靠不说了不说了说不过你们两小子,老夫的心好痛”魏琛捧着自己胸口,一副中了一箭的表情





090.

“不过说实在的,我也觉得这个装扮是不太符合我的风格啊。我和包子还有另一个人,哦你们不认识不过没关系我等下介绍给你们认识,反正就是我们三个认识之前我的房间就是这样了,
不过可能是我记性不太好,总之忘了为什么以前要这样装扮,不过老夫挺不情愿换掉这个房间,我挺喜欢蓝色的,可能因为我是蓝雨人吧”

蓝雨???

黄少天和喻文州对视了一眼,捕捉到了这个熟悉的词汇,不过魏琛这样说他们倒是没有多惊讶,毕竟在他们心中魏琛永远都是蓝雨人,就算是换了一个世界也没什么奇怪的





091.

“魏队,你是蓝雨人??”

魏琛对喻文州对他的称呼表示十分受用,在乐团里虽说他是队长但是从来没人会这样叫他,于是对着两个年轻人的喜爱又上了一层

“包子你看看小喻,多尊敬老人啊,还好跟他学学”魏琛捶了捶包子的肩膀,又说道:“对啊,我在蓝雨混得一般,就来兴欣国了,怎么你们也是蓝雨人?怎么听到蓝雨反应这么大?”

“哈哈,大概是因为某种意义上我们也算是蓝雨人了吧”喻文州笑着回应道




092.

“那可真是巧了!”魏琛一拍大腿,看起来非常激动,“老乡见老乡,坑你没商量啊!”

“老魏你拍我大腿干什么!”包子非常愤怒的抗议道,似乎是激动的魏琛下手太重了,他心疼地揉了揉自己大腿

“哎呦我说怪不得一点都不疼呢”

“那个老魏啊……老乡见老乡的下一句…好像不是这个吧”黄少天说完还一脸不太确定的看了看喻文州





093.

喻文州:“少天你那个教体育的语文老师如今还健在吗”

黄少天:“这不是魏老大这句话太押韵了吗,听起来没毛病啊”





094.

“我们真是太有缘了”魏琛用一种近乎慈爱(?)的眼神看着他们两

“可惜了,我刚开始还想收你们做徒弟的,不过这第一次比拼就输给了你们,老夫的脸皮再厚都不好意思开这口了”语气非常之遗憾

“师傅!!请收我为徒吧!!”黄少天抓住了魏琛的手

“既然大师兄都答应了,魏队长请收我们为徒吧”喻文州也很配合,话语中含着一丝坚定





095.

“你…你们”魏琛看着二人,好像被天降的百万彩票砸中了头,不过他没有被砸昏过去,又确认了一遍“你们确定要做我的徒弟吗,你们的搭配能力绝不在我之下,认我做师傅可是亏大了啊,这里每个人只能有一个师傅。你们可要想清楚”

虽然这个世界是一个搭配之上的世界,但是喻文州和黄少天并不在意这些,毕竟他们是穿越来的,如果是其他人说出要收徒,即使在搭配上赢了他们他们也未必会答应

但那是魏琛,蓝雨的开创者,可以说没有魏琛就没有他们。

某种意义上说,魏琛本就是他们的师傅,在这个世界也不例外

因为他是魏琛





096.

最后魏琛还是在二人坚定的请求下收了两个徒弟

他一手握着喻文州的手,另一手握着黄少天的手,非常感动和感慨

包子在旁边看着他们完成了拜师,也非常感动而感慨的说:“恭喜啊老魏,没看出来,你今天居然能老来得子啊!!”

魏and喻and黄:“你才老来得子呢”


虽然气氛这种东西是没有的

但是魏琛的感动是确确实实存在的

说实话此时他的心情用老来得子形容也不好像没什么不对???





097.

暮色逐渐暗沉下来

魏琛和包子把喻文州和黄少天拉到了摇滚乐团成员的住处

魏琛对包子使了个眼色

喻黄二人还没反应过来

包子挤了挤眼就一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的跑到后头带上了门再然后就不见了

喻文州和黄少天十万分确定他们听到包子走之前把门反锁的声音





098.

“魏前辈虽然我看出来了你有话要对我和少天说,支开包子我可以理解但是把门把锁上我就很不懂这是为什么了”喻文州无奈的望了眼门的方向

“就是就是!魏老大你到底有什么事神神秘秘的,有话就快说快说快说!再说好好说话不行吗把门带上还锁了显得鬼鬼祟祟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对我们有什么企图呢!我说魏老大你不是真的想要坑我们吧???”黄少天也忍不住了,把门反锁也太奇怪了吧

“我靠我也震惊了!!我刚刚只是想让那小子出去下我好给你们作为师傅的见面礼!!天啊这小子到底为什么要把门反锁了等下我们怎么出去!!!”








TBC.


===============



*我觉得摇滚乐团第三人太好猜了…


*包子持续掉线…(´▽`)兴欣的全部成员不能都出场呐好遗憾


*老魏是很重要的人物!!!拜师这个梗一开始就很想写了!!


*tag奇迹喻黄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喻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