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言.

全职坑!喻黄本命,不逆不拆!杂食向。
有人看我的渣文就是很开心的事了w
小透明欢迎勾搭√

【喻黄】震惊!蓝雨正副队穿越奇迹x暖的真相居然是??!! 09



·扯了好几篇重要写到主题了!!


·那个主要成就就是标题的真相啦~其实没有次要成就这种东西,完成了主要成绩就可以回去了!但是它不能明说啊quq


·这几天的状态都不太好…老卡文




===============


107.

令人窒息的沉默

三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你觉得我们能开心吗?能吗能吗能吗?每次看到你我都觉得这个世界不能好了,你给我幼小而又脆弱的心灵留下了一大片阴影好吗好吗??”

喻文州:“少天把我要说都说完了,我无话可说。不过我还是高估自己了…我以为见过你两次我就不会那么震惊了…看来还是我太年轻了……”





108.

“所以说你们的心理素质啊……啧啧啧,不过哥再说一遍,我可不是自愿的啊!有人逼我的啊!!我可没那么变态啊!!”

“所以说到底是谁逼你的啊谁啊谁啊?我去找他谈谈人生”黄少天显然是不相信的

“系(zuo)统(zhe)”叶修淡定的吐出这两个字

喻and黄:……………





109.

虽然叶修出现的方式每次都不太对

但是他来的目的是没什么毛病的,总之是要让喻黄二人迅速的适应这里的

“我先说好啊,你们之所以被选来这个世界是有原因的,要想离开这里必须达成一个最主要的成就和其他的次要成就,不要说达不到怎么办,你们肯定能达到的也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说”

“次要成就我先告诉你们一个吧,我们联盟的四大战术大师你们心里都是很清楚的吧,你们已经见过了我,这都算给你们作弊了好吗!!你们还一脸嫌弃!你们要做的就是去见另外的两个人,提示你们啊,在他们那里能引发其他的成就条件”

“然后你们今天见到了老魏吧?那个设计图是需要收集材料的,但是为了你们能够迅速的达到成就从这里离开,系统还很贴心的给了你们充足的稀有材料。

“你们今天应该注意到老魏的项链和包子的手链了吧,这里的每个人完成过换装比拼后都会有个贴身饰品,里面有穿越隐藏空间的魔法阵,你们可以使用它来到换装房间啊设计工坊啊竞技场啊之类的地方。”





110.

叶修话音刚落,二人手里就突然一闪,黄少天的左手无名指上出现了一个光剑的图样的戒指,而喻文州则是在右手的无名指上出现了一个六芒星的

叶修看着两人手中的一对戒指,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在二人还在研究手中戒指时,悄无声息的光芒一闪就离开了

深藏功与名





110.

喻文州看着叶修消失的地方:“都没和叶修说声再见呢,怎么说他这两次来都帮了大忙”

黄少天抓起喻文州的右手边看边说:“队长你看你的戒指和我的图样不一样诶!拼起来可以组成蓝雨队徽了啊。不过我可不想再见到叶修了,主要是他每次来穿的衣服都…一言难尽,系统到底什么鬼也太可怕了吧怎么会有这种恶趣味啊”

喻文州看着白花花的被子沉吟了片刻:“应该就是让我们来到这里又让叶修来接引我们的东西吧……少天我们先睡吧,既然在这里的时间不会影响到原本的世界,明天再研究这些东西也不迟”




111.

黄少天把整个身子埋进被窝里,露出半个头和小虎牙,笑着对喻文州说:“虽然我还有好多好多想说的,不过我们队长的命令我可是一定要听的,队长队长晚安晚安晚安,大晚上看到了叶修别做噩梦哦!”

喻文州拉了灯,也笑着对黄少天说:“晚安我的副队,你也别做噩梦哦”





112.

随后的几天两人的大多数时间也是和乐团的魏琛还有包子一起行动

渐渐的他们也逐渐接受了这个世界一言不合就换装的设定

有时候他们两人也会一起在大街上散步,看看风景

他们发现这个世界某种程度上和原来的世界是差不多的,甚至因为没有战争,人们都显得热情而亲切

两人都是适应能力很好的人,得知不会影响到战队和现实世界,他们就安心了不少,他们甚至有些喜欢上了这里,把这个世界上的一切当作一场有趣而真实的游戏…或者说梦境

毕竟不能反抗,那就只能愉快的接受了,两人这样想着




113.

当然两人也没忘记魏琛的拜师任务

在来到这里的第二天早晨他们就凭借着戒指穿越时空

轻而易举地完成了设计图的设计

当第二天晚上喻文州穿上那条设计图中的服装时

魏琛脸上的表情可以说十分震惊了

纵然他对喻黄二人的期待非常高,但他没想到喻文州他们可以这么快完成设计图,因为这不仅需要天赋,还需要自身的积累




'

TBC.

===============




*这几章有种过渡的感觉……总是写不好过渡

*解释设定真的花了好多时间啊……接下来应该就不用了吧?强行给老叶加戏x

*好想提前写番外(你冷静一点好吗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喻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