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言.

全职坑!喻黄本命,不逆不拆!杂食向。
有人看我的渣文就是很开心的事了w
小透明欢迎勾搭√

【国家队】队内小采访系列③如果在联盟中可以任意找一个人做搭档的话你会选谁?不许说现在的或者以前的搭挡


*发发存稿


*这篇卡了挺久,难过


*不要问我②在哪里,信息素想不出来,卡了,死于脑洞小


*这篇写的一卡一卡的,感觉ooc严重,不如上一篇,难受



----------------------


③如果在联盟中可以任意找一个人做搭档的话你会选谁?不许说现在的或者以前的搭档啊!

 

 

张新杰:多么正经的话题

喻文州:我竟然有点不习惯

周泽楷:不习惯+1

 

 

04.王杰希(提问者)

 

你们这些人真奇怪,这种问题明明才比较正常吧,这个国家队还能不能好了……

反正这么多年在我们微草我是没体会过有搭档的感觉的,有时候还挺想有一个搭档的

虽然和英杰的双魔道磨合的不错,但是那应该不算搭档吧,像你们那些什么剑与诅咒繁花血景,可都是有组合名的,而且我更喜欢和不同系的选手做搭档的,联盟里同系的组合也只有双鬼了吧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太相信,我挺想和喻文州搭档试试,全明星团战老把我们微草的和蓝雨分开,每年都这样,没意思

 

 

黄少天:做梦吧我们蓝雨的人是不会给你的

孙翔:喻文州和你配合真的不会突然在背后给你丢个六星光牢?

喻文州:我们其实队内私下交流的时候有试过配合,每次都很想把技能丢在王不留行头上,忍住了

叶修:得,和我跟老韩打配合差不多

 

 

 

01.叶修

 

是不是王杰希说完喻文州,你们就以为我要说老韩,我才不想和他搭档呢。不懂王杰希你怎么想的居然想和喻文州搭档!就算不给你背后来一刀,你怎么说也得后背一凉吧。全明星试过了,和老韩没默契,而且我要和他搭档那我们两家粉心情得多复杂啊

我还是喜欢和沐橙搭档啊,还不让说了,这是大实话嘛,谁不喜欢和好看的小姑娘打配合

非要说的话我蛮想和小周搭档,他也好看啊!就喜欢和长得好看的人搭档!

而且我和枪系的配合都挺不错的,再说和小周配合确实好啊,虽然话不多但是交流起来舒服,不像某位啊,和你搭档还得看满屏消息刷刷刷的,累。

 

 

周泽楷:谢谢前辈夸奖

叶修:怎么还客气上了

肖时钦:没想到叶领队你还是个颜控

黄少天:干什么干什么,说周泽楷就算了,嫌弃我还有我们队长干什么

叶修:这也是大实话嘛,我可不嫌弃你啊喻文州同志

 

 

02.喻文州

 

叶领队上句话说不嫌弃我,那反过是不是可以理解成嫌弃少天?没错吧?

其实和少天配合看不到文字泡的,连少天都没影了哪来的文字泡,再说职业比赛没有文字泡的吧,哦世邀赛有。公屏的话,队友对手都能看到已经习惯了

王杰希你这个问题挑事情啊,这里可是有犯罪组合繁花血景剑与诅咒双一双鬼还有叶领队和苏沐橙的组合呢,自己没搭档来挑拨我们搭档感情啊,心真脏

除了少天啊…苏沐橙吧,也没什么原因,我们蓝雨都挺喜欢沐雨橙风的,好看

楚队也不错,风城烟雨也好看

 

 

叶修:对,就是这个意思

黄少天:队长你为了女人就这么果断的抛弃了我,我好伤心

喻文州:不,为了女账号卡

黄少天:你人妖号也喜欢的吗????那我问问夜雨声烦能不能…

喻文州:少天你别,夜雨也好看啊那不是不让我选吗

 

 

03.周泽楷

 

嗯…想不太出来,孙翔很好的

想和黄少天试试?感觉蛮有趣的

他刷屏看着热闹

 

 

李轩:小周思考了很久啊…居然说黄少天

楚云秀:和蓝雨的比赛公屏确实热闹啊

方锐:看蓝雨比赛的解说也有意思,特喜欢看那两个解说的表情,一脸生无可恋痛并快乐着

黄少天:你们看看小周就很有眼光嘛

 

 

05.黄少天

 

感谢选择我的周泽楷同学,我会继续努力的,不得不说长得帅的人不仅好看眼光还好

喻文州你真是太无情了,不能选择我也就算了你就不能在选择别人之前流露出一副对我很不舍的样子吗?还有没有队友爱了!肤浅的男人!!!!!

说起来要是蓝雨要真能有妹子多好,but不可能的,蓝过

这个看脸的世界我也就不说什么了,一个个都说周泽楷苏沐橙什么的,我才没你们那么肤浅,我选张佳乐啊

特想在世邀赛和张佳乐一起配合,就同人文里面都怎么说?那个组合叫什么来着?

哦对烦花文景,你看现成的组合名都起好了,我也挺喜欢的啊,张佳乐在山头炸然后我就在后边打字,特有那个画面感,对了来之前还有粉丝把信投到我们蓝雨说很期待我和张佳乐能一起上团队赛呢!!!

 

 

张佳乐:虽然你选了我我很开心但是在你的心里我是一个没有颜值的男人吗,不能忍

喻文州:你看着你墙壁上沐雨橙风的海报再说肤浅两个字,少天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王杰希:惊了,你们蓝雨的人是不是都能为了妹子卖队友

喻文州:是,被你发现了

唐昊:说真的我觉得张佳乐前辈长得不错的,有种艺术家气质

 

 

06.肖时钦

 

嗯….搭档么,以前都没想过这个问题啊,联盟那么多人好难选择

搭档这种东西还是要随缘啦,技术顶尖的大神也不一定适合一起搭档呢

江波涛吧,我和他私交不错,而且他也挺擅长战术的,和他配合应该会感觉很舒服吧

 

苏沐橙:说起来搭档也得看性格合不合的来嘛~

黄少天:就是就是你看我和我队长!多么团结友爱!这才是好搭档!

叶修:明明刚才你还说人家无情肤浅

方锐:真是善变的男人

 

 

07.楚云秀

 

这个问题我都不要想啦!当然是我们沐沐了,和沐沐在一起打比赛我都觉得自己全身充满了干劲!

再说我和沐沐多默契呀,队里多个漂亮可爱的妹子也开心啊

 

 

苏沐橙:爱你云秀~给你比心

楚云秀:沐沐么么哒~~

叶修:你们烟雨的妹子还不够多吗..还想要妹子

喻文州:我想起上次全明星的时候...看出楚队的干劲了

 

08.苏沐橙

 

这个问题对有搭档的人来说很困难呢

秀秀好呀,上次全明星秀秀奋不顾身来救我的感觉很不赖呢~

小周也很好呀,我还没有机会试着和神枪手真正的双人配合过呀,感觉也很期待呢

 

方锐:要是真有两个妹子的组合也很赞呢!

李轩:也就只能幻想幻想了,tan90°

周泽楷:我也…期待

孙翔:我们队长要是和苏沐橙搭档的话都可以比的上娱乐圈组合了吧

 

 

09.张佳乐

 

说起来明明是说组合吧?你们是不是把这个问题理解成我爱谁我就选谁不选就是不爱我了这种意思啊

不过这种问题问出来对有搭档的人思维限制了好多啊,我还是和狂剑配合习惯点

不能选孙哲平啊?对吧?那小楼吧,他最近操作进步了挺多的,虽然是人民币战士,不过我还蛮喜欢他的,而且人也好啊

话说人民币战士多好啊,我当年和孙哲平网游里认识的时候就两个穷小子,羡慕不来的

 

王杰希:我记得孙哲平家境不错啊

叶修:对啊孙哲平现在还是小楼那边义斩的人吧,听说好像是家里生意上也有往来

张佳乐:那是现在啊!当时哪比得上小楼啊

 

 

10.张新杰

 

好气哦,你们觉得我一个奶参与这种话题合适吗?

问这个问题的时候有没有考虑我的感受

我选徐景熙了,守护天使和牧师搭档,有意思

 

叶修:不好意思我们不要牧师,守护天使也不要

唐昊:意思意思心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我一直不懂叶修你和牧师有仇吗

喻文州:他可能和治疗职业都有仇?

 

 

11.李轩

 

想不出还能和谁搭档了,要是我和别人搭档了吴羽策怎么办?他不得砍死我啊

嗯…蓝雨的郑轩?虽然不是黄金一代的但是好歹同一届出道嘛,我和他也蛮熟的

再说我们要是有个组合就可以叫什么双轩组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今天我们蓝雨的人好像很抢手啊?

黄少天:但是还是我们的,不给他们

楚云秀:瞎说什么最抢手的明明应该是我们沐沐

 

 

12.孙翔

 

哈?我才不想再换什么搭档了呢,和周泽楷的配合都才刚刚开始呢还想着换人什么的,完全没有想过啊

非要说一个就是刘小别了吧?啊什么?你们以为我会说唐昊?为什么啊

我和刘小别也熟啊大家都是七期的啊,也没什么原因啊就是谁便说一个啦反正也不可能的

 

周泽楷:翔,加油

唐昊:你们到底为什么会想到我,虽然我们…勉勉强强有点熟吧

 

13.唐昊

 

上面的为什么觉得我和孙翔要搭档,同人文看多了吧你们几个

我挺想和韩队搭档试试啊,不过好像不可能有这种机会了

说真我还是很服韩队的,真男人,打比赛的风格我也很欣赏

 

叶修:没想到啊,我记得上次老韩还说你小朋友呢

唐昊:大男人不计较这些小事的,再说那次我做的也有不对吧,而且他也不只是说我啊还有孙翔呢

孙翔:能不能不说黑历史,你们好烦哦

 

 

 

14.方锐

 

组合什么的,老林都退役了留我一个孤家寡人

苏妹子好啊,都是我们兴欣的,还是我队长,作为副队长想和苏队长搭档合情合理嘛!

上面那些一个两个说苏妹子的别想啊,你们又不是我们兴欣的

要说真的组合我和苏妹子还是很有希望的啊!

 

 

叶修:嗯……

苏沐橙:嗯…….虽然好像没什么不对

 

 

  END.


 -------------------


*无cp无cp无cp,可以自由心证


*一个写喻黄的,老怕写着写着就把他们写一起


*这几期意外的正经啊,看看下一期问题是啥:


④说一说一位自己比较欣赏的或者关注的联盟新生代吧?


*啊果然很正经x





评论
热度 ( 34 )

© 喻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