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言.

全职坑!喻黄本命,不逆不拆!杂食向。
有人看我的渣文就是很开心的事了w
小透明欢迎勾搭√

【喻黄】郑轩:我现在换小区还来得及吗???(喻黄双快递员设定)


*瞎几把写

*没有逻辑

*梗出自微博段子,可萌,下次把图扒拉出来

*x通小哥天天和x丰小哥州州




———————————



本人郑轩,G市L大的学生,在半年前搬来这个小区的时候我万万没想到我会过上这样的日子。自从我们小区两个月前来了那两个每天看起来给给的快递员小哥,眼睛都要被他们闪瞎了好吗!!!真是压力山大…

作为一名日常葛优摊,中国标准的大学生式的死宅,对我这种人来说外卖和快递简直是二十一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了。除了吾日三省吾身:早饭吃什么?午饭吃什么?晚饭吃什么? 在苦逼的大学狗生活中日常最大的乐趣也就是拆快递,拆快递,和拆快递了。

顺便说下,我们小区的快递是统一放到保安室的,所以一般是见不到快递员的,至少在那两个人来之前我就没有见过他们上一任负责这片区域的快递员。

咳,扯远了。可能是最近经常看到那个话痨的x通小哥,我都觉得自己被他传染了。

x通小哥姓黄,根据他旁边那个x丰小哥亲切而腻人的称号我们可以推断这个人叫少天。哦,还有他旁边那个看起来非常温和的x丰小哥叫喻文州。知道x丰小哥名字的那天,就是我第一次见到他们的那天。而一切的一切事情的开端,只不过是因为那天保安大叔在人群中多看了我一眼,对我喊了那声:“轩啊”。

说实话x通小哥和x丰小哥都是很好的人,两个人还都是本地R大的大学霸,真是压力山大啊。但是为什么我自从在认识了他们两个人之后从葛优摊变成了煎饼摊,每天都顶着一副死鱼眼呢?当然根据开头你们可以猜到是因为他们天天看起来都LoveLove的,那已经不叫撒狗粮了,他们的狗粮是一车一车的往外倒,可以把人砸死的那种。

除了狗粮最让人ylsd的就是那个话痨小哥了。第一次见到他们就是在我们小区保安室,那时候喻文州坐在保安大叔旁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说话,啧啧啧那个笑容,简直可以苏倒一众迷妹,让人如沐春风啊!另一边的黄少天就捧着脸安安静静的看着他们说话。到这时候我对他们的印象可以说是二次函数的最高点了,在彻底认清这两个人的真面目后我的好感度条就彻底成了减函数,蹭蹭蹭的往下掉了。

然而就是因为当时的好印象,保安大叔喊我的时候我已经径直走到他们附近坐下来。不过我们三人确实算得上投缘了,他们走前我们还互换了微信号。哦,还是喻文州主动提出的,那天的黄少天基本没有说话,非常安静如鸡

安静如鸡!!!黄少天!!!

救命啊我当时到底是为什么会有这种错觉!!这个词和他根本水火不容吧!!!到了下一周我再见到黄少天和喻文州来的时候我觉得世界观都要崩塌了!谁能告诉我眼前这个人是谁??

我开始怀疑人生,我觉得我第一次见到的黄少天,是假的,是被鬼附身了,是被喻文州下了诅咒用隐形的透明胶粘住了嘴巴,是不存在的。


结果当天晚上我就收到了喻文州的回复:


大车干:那个…喻同志你告诉我,上次的黄少天和今天的黄少天??是被调包了??

北冥有喻: 郑轩,今天这个样子的少天才是正常的少天

大车干:那他见到我第一天为什么不说话!那天怎么!不说话!

北冥有喻:啊……那是因为少天第一次见到你之前的那个晚上疯狂喊麦,嗓子哑了

大车干:所以我曾经见到的安静的黄少天已经不会回来了对吗【微笑】【微笑】【再见】ylsd啊

北冥有喻:安静?你对他的第一印象真的是…太奇特了啊。不存在了,可能一生只有一次吧

北冥有喻:说起来我还挺羡慕你的,安静的少天我认识他这么多年都没怎么见过,你居然刚刚见面就能见到这样特别的少天呢



羡慕个鬼啊!看到这条消息我愤怒的举起手机

想砸

又不能砸

“我靠有男朋友了不起啊!”这是一个单身狗痛苦的悲鸣

三秒之后我又默默放下了手机,把它放在胸口轻轻抚摸

“嗯,了不起。”

我这样回答了自己,看着自个手机的眼神满身歉意

“抱歉了,我的男朋友”

我只好孤独的抱紧了我的手机
哀怨又彷徨



自那以后我每次见到他们都觉得他们身上散发的粉红色泡泡越来越多,这可能就是各种番中所谓的自带背景吧,骚粉骚粉的,一点也没有收敛的意思。我觉得我在他们身边呆久了迟早会变成一个秃头,油光发亮的脑门上闪着诡异的光

如果不是身临其境你们是根本感受不到那种痛苦的,作为一个旁观者的角度你们听我说这些会觉得他们可萌了对吧?我可是知道的。现在的小姑娘可喜欢这种套路了,真是压力山大…

那我就再来八一八他们两个人的相处日常吧,知道你们爱听。

有天周末早上我让文州帮我寄快递,他低头好像在画什么东西,由此可见他不仅是个学霸还是个大触,我瞄了几眼,随手摸鱼也这么好看,ylsd,想要献上我的膝盖。没多久他的笔突然断水了,他身边也没有第二支笔。好好的摸鱼被打断了,他很不愉快,我其实也很不愉快,看不到大佬的骚操作了。

然后他抬手拿了我的东西,熟练的包装好贴上胶带和贴纸,头也不抬的喊了声:“少天,笔”

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黄少天哎了一声,屁颠屁颠地就把自己手上的笔送了过去。说实话他那副样子,非常像一只撅着屁股迈着短腿向你跑来的柯基犬

我想我是真的需要买一副墨镜

这样的情况还有一回,那天我交运费,喻文州身上又正巧尴尬的没有零钱。“少天,一块零钱”喻文州话音刚落,又见到黄少天立马跑过来,双手捧着一块钱。要命的是喻文州把钱从黄少天手里转给我之后,还回头顺手揉了把黄少天的头,整个动作极其熟练流畅

也不知道喻文州怎么调教的黄少天,怎么一个活泼话痨看起来精力旺盛的黄少天一到他面前就变成了那副乖巧温顺的贤妻良母呢?

真是压力山大啊…我现在换小区还来得及吗??





END.


————————


*指不定会有郑徐后续?

*依旧写不出他们的万分之一萌(但是还是想写

*捡一捡我的设定再更奇迹yh…太久没动它了


评论 ( 4 )
热度 ( 88 )

© 喻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