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言.

全职坑!喻黄本命,不逆不拆!杂食向。
有人看我的渣文就是很开心的事了w
小透明欢迎勾搭√

【喻黄】震惊!蓝雨正副队穿越奇迹x暖的真相居然是??!!08


·叶修上线了!!!疯狂打call


·设计图play_(´ཀ`」 ∠)_


·我觉得我的脑洞已经枯竭了_(´ཀ`」 ∠)_


·为什么写了这么久都还没有点题啊喂(掀桌



===============





099.

魏琛非常严肃的看着喻文州和黄少天:“既然你们两个已经是我的徒弟了,老夫虽然…咳是没下限了点,但是对自己的徒弟是不会吝啬的”

“嘿魏老大魏师傅你对自己的认识还是很明确的嘛”

“那当然~不对臭小子你别打断我说话!!总之这是我这么多年搭配经验得出的高配顶配的衣服,你们比拼日常穿搭的时候可以用到的。对了,按照这里的规矩拜师之前可是要经过考验的!!这里有一份设计图,做完才算拜师成功啊!!我刚才可是说过的吧!”

喻:“您老刚刚真的没说”

黄:“我确定以及肯定你没说过这件事,设计图到底怎么做啊我的天。”





100.

三个人在被反锁的门内你看看我我看你

因为魏琛一脸坚决的说:“这可是我对你们的考验,虽然老夫非常想收下你们两个但我可是有节操的人”

所以黄少天到最后也没从魏琛口中套出制作设计图的任何事

倒是在喻文州和黄少天有意无意的打探下大概了解了蓝雨国的现状




101.

蓝雨国,奇迹荣耀大陆东南方向的一个半岛国

因一年四季长达三季都在下雨的多雨天气而得国名为蓝雨

与毗邻的微草国因一次全大陆搭配大赛结下了世仇,两国经常以各种名目举办比拼,彼此各有胜负
更加擅长华丽活泼的服装,似乎很擅长Lolita的设计,和兴欣国很相似的是一个很多元的包容开放的国家,所以也有很多融合他国元素的设计

不得不说蓝雨国是一个统治班子非常团结的国家,现任的国王年仅15岁,小小年纪便可见搭配能力的不凡,但毕竟年轻有时会稍显稚嫩,但在其他大臣的辅佐下国内依旧是十分安定团结,整个蓝雨建国以来从未有过内乱





102.

等到包子回来把门打开天色已经很晚了

乐团自然是没有房间可以住的,也不知道另一个成员什么时候会回来

最后喻文州和黄少天躺在乐团附近的旅店的大床上,思考人生





103.

“队长队长喻文州喻文州,你睡了吗?”黄少天看起来像是有些失眠,他翻了个身,轻轻戳了戳喻文州

“没睡呢,少天你也还不睡?”喻文州也翻了个身,看起来完全没有睡意

“我觉得今天过得太刺激了简直可以在我的日记里记它那么了一两万字,而且队长队长,你说我们一直呆在这里,那郑轩小卢他们应该会发现我们不见了吧,到时候我们两说不定还会上新闻,什么某电竞战队正副队长离奇失踪,他们到底去了哪里?请看接下来播出的《今日说法》”黄少天说着还一脸正经模仿了一下电视台主持人的语气。




104.


“咻——黄少天同学你提了个好问题,不过你们在这个世界里的时候原本的那个世界是静止的~你们如果离开在这个世界的经历就像是做了一场梦~所以不用担心就这么愉快的玩下去哟~”





105.

又是叶修的声音

喻文州和黄少天抬起头循声而望

万万没想到叶修居然换了一个装扮!!

这次我们的叶神可以说是穿的十分清凉性感了,整套衣服都像是从布料上直接撕扯下来的,透露着一份野性的美

当然穿在我们叶大神的身上美不美可就不太好说了

上衣和短裙都是豹纹的图案,没有过多的修饰,就这样直接的包裹着肌肤,短裙短到好像能够看到若隐若现的大腿根部,鞋子也是豹纹,不过看起来质地更结实些。脖子上挂着的铃铛叮叮当当的在近乎死寂的房间响着

整套服装最妙的就是叶修头上的猫耳朵和短裙后的猫尾巴,甚至于叶修相互交叠的手上还带着一套猫爪似的手套




106.

黄少天和喻文州惊的从床上直直蹦起来


“哎呀哎呀是我打断了你们的LoveLove吗?你们干什么每次见我都这个表情,尤其是那个黄同学啊,你的嘴里都能塞一个…喔不应该能塞两个鸡蛋了,见到哥你们开心吗~~~~”
叶修又朝他们抛了个媚眼






TBC.

===============


*虽然我也不想更的这么短!但是我就喜欢卡在这里!


*开始思考这篇文章的意义到底在哪里…各种换装play吗!!


*我要开始质疑自己能不能在50篇以内写完了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喻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