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言.

全职坑!喻黄本命,不逆不拆!杂食向。
有人看我的渣文就是很开心的事了w
小透明欢迎勾搭√

【喻黄】震惊!蓝雨正副队穿越奇迹暖暖的真相居然是??!! 01



好了我这个起名废瞎起了个名儿,标题不重要真的!!


•这是喻黄二人(顺带了整个联盟)穿越到奇迹大陆设定的故事!


•伪全员向!未来大概会有多cp…但是戏份可能不多(如叶蓝方王刘卢双花肖戴,注意避雷)


•并不搞笑的搞笑向,真的傻白甜的傻白甜


•这篇算是个序章一样的玩意儿,大概





=======================



001.

黄少天睁开了双眼

嗯天很蓝水很清身下的草原和隔壁老王的帽子一样绿

很好,这没有什么不对

黄少天翻了个身又躺了下去





002.

个鬼啊!!!!

黄少天唰的一下又坐了起来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一觉醒来蓝雨的宿舍变成了这个样子???

这不能啊那么大个训练营还能说飞就飞离家出走???

还有谁能告诉我为什么现在队长裸着身子就睡在我旁边???

一转头就差点碰上队长的脸

黄少天整个人都不好了





003.

暗恋对象是多年好友一觉醒来我莫名其妙就在一片绿的发出诡异的光的草地上把他睡了(bu,但我其实还没告白

怎么办,急,在线等





004.

等等等等

告白?

黄少天好像突然想起什么,回忆起昨天晚上的事情





005.

蓝雨在联盟的第12赛季终于再夺一冠,而昨晚是蓝雨夺冠后的庆功宴

黄少天依稀记得自己有些醉了,便想乘着醉意向自己多年的暗恋对象告白

好的不要问告白对象是谁大家都懂都懂

之后他来到了队长的房间






006.

队长!我有很重要的事情!一直没有告诉你

队长我——

我——

我喜——

在黄少天踌躇犹豫快要说出口的时候

没错,他晕了过去





007.

所以说职业选手啊

一杯倒的倒是不多见

但是没关系

如果一杯不能倒,那就多喝几杯

反正没多久还得倒

这是真理





008.

以上,黄少天的回忆结束

黄少天默默地捂住脸

躺在草地上同样也是裸着上身着对自己的人生产生了怀疑

而此时,他身边的喻文州依旧沉睡着

意识却仿佛飘到了另一个世界





009.

哦,说错了,不是仿佛,是真的到了另一个世界

饶是我们堂堂蓝雨队长国家队队长联盟四大战术师之一的喻文州

他看到自己站在一个魔法阵上,周围一片闪瞎眼的骚粉仿佛一个少女的房间

尤其是身前身后一个个大柜子摆着各种各样的服装装饰时

喔我的天,他居然还不是很懵逼

不愧是我们的喻队

可以说定力是非常好了





010.

但饶是我们喻队的定力再好

看到一个头上又一圈可以闪瞎你的24k钛合金狗眼的天使光环,披着金灿灿的拖地长发,偶阔还绑着双马尾,一身粉白相间好像动漫里魔法少女的服装,绝对领域的超短裙加上吊带白丝袜的

一边撸猫一边还不忘对他眨了一下眼睛的





011.


我们联盟的第一脸——

哦不好意思是第一脸T

的国家队领队

好了看到这里大家都知道是谁了就是我们的叶神出场了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012.

所以说饶是我们的喻队

在看到这样的叶修在此情此景出现在自己面前时候

仿佛被冷冷的冰雨劈了一刀

愣了足足半分钟之久





013.

哟,文州,你来了啊

看着僵直在面前的喻文州

还是叶修先开了口

喻文州终于回过神来,一脸复杂的看着面前熟悉又陌生的人

您能甭说话吗,天知道你那个扮相和你的脸配在一块儿有多雷

再加上一个糙汉子的声音

别提多出戏了好吗





014.

当然吐槽归吐槽

喻文州还是能搞清楚现在的当务之急是什么的

咳…叶…叶领队啊

请问我现在在哪里?别告诉我这就是我的宿舍啊,这种话你哄虚空双鬼他们都不信的,还有少天在哪里,我记得昨天他和我在一起吧?

以及你……

喻文州艰难的想了想怎么使用比较委婉的语言表达形容现在的叶修

你能告诉我你这种让人想要自戳双目的装扮是个什么玩意吗????




015.

叶修又撸了把手中的猫

诶这你可别怪哥

这可是他们…嗯他们逼我这种打扮的

你以为哥愿意穿这玩意啊

好了既然终于等到你到了这里,我作为荣耀之神就开始向你解释下这里的情况吧





016.

你和黄少天一起穿越到了另一个平行世界

这个大陆的名字就叫奇迹荣耀大陆,嚯你看多亲切的名字

这个大陆有很多的国家,这个哥就不告诉你具体了反正你等下就会知道

你们要在这个大陆游历,进行任务

只有完成了任务以后才能回到原来的那个世界

诶文州你知道奇迹暖暖不,就沐橙她们那些女选手天天讨论的那个游戏

这个世界的游戏规则和那个游戏差不多啊,以换装搭配为pk手段的

好了哥说的够多了不能再说了,接下来会免费附送你一份礼物,帮助你们在这个世界更好的生存下去




017.

为了你和少天大家可真是操碎了心哦

叶修的身影随着一个魔法光阵逐渐化为点点星光消失不见

他这最后一句话也随风而逝

而喻文州

却并没有听见





018.

不是等等??叶修这就走了??他来是干什么的??做个NPC吗??

喻文州心好累喻文州心里苦

随后他看到了叶修消失后的光点会聚在一起

一本金闪闪的小册子掉了下来





019.

喻文州弯腰捡起了那本小册子

它又消散成细碎的光点

汇入喻文州的脑海




TBC.

=======================






*有种这篇很长的预感,先搞了个tag奇迹喻黄




*再不好好填坑是大傻子









评论 ( 2 )
热度 ( 52 )

© 喻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