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言.

全职坑!喻黄本命,不逆不拆!杂食向。
有人看我的渣文就是很开心的事了w
小透明欢迎勾搭√

【喻黄】震惊!蓝雨正副队穿越奇迹暖暖的真相居然是??!! 02



·开学前的日更,最后的浪荡


·话说他们终于要出发啦!!怎么开篇写了这么久…


·老叶的形象不够雷人我觉得这是我描写僵硬词汇匮乏的锅_(´ཀ`」 ∠)_


·莫名想给喻队一个沉迷少女小游戏奇暖dalao的设定啊……太可爱了


===============


2017/08/20.








020.

喻文州醒了

是被他可亲可爱的副队活生生摇醒的

”队长啊!队长啊!你可别抛下我一个人!!说好的要和我一起看星星看月亮探讨人生哲学呢???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

喻文州:【黑人问号脸???.JPG】






021.

喻文州内心挣扎的开了口

“少…少天,别摇了"

不知道为什么他此刻的声音有些虚弱

喻文州:这不废话吗要你一觉醒来被人晃的想把一周吃下的早茶都吐出来你能不虚弱啊





022.

谢天谢地黄少天终于还是听到了他队长的这句话

他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队…队长我不是故意的啊!没弄疼你吧??我刚刚醒来看到你在旁边好像是昏过去了我去脸上还带着迷之微笑!!怎么叫都叫不醒!!我以为你昏倒了在想办法把你弄醒呢!!刚刚我还想着你再不醒我就给你做个人工呼吸啥的…”



023.

喻文州:我觉得我少了一个调戏黄少天的机会,亏了亏了

黄少天:我怎么可能是想要占队长便宜啦,我是多么正经且充满友爱的人






024.

在一片深情而又含蓄的对视中

一阵夹着青草味的微风吹过

喻文州和黄少天二人在一片茫茫的绿的堪比隔壁老王的队服的大草原上相对而坐

看着对方全身上下几乎一丝不挂就剩条大裤衩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他们意识到了自己现在在一个陌生的世界里,人生地不熟的

只剩下两条裤衩子的

令人绝望的局面






025.

无论多么尴尬和绝望的局面的存在总是为了让人来打破的

这种一条真理

于是喻文州很显然是明白这条真理的

他组织了一下刚才叶修告诉自己的东西开了口

“少天啊,这里是……"


“这里是奇迹荣耀大陆!嘿文州又见面了"





026.

这个声音不用说就知道是叶修

喻文州沉痛的扶了下额头

听到身边人惊恐的叫声他就知道事态已经无法挽回了

继他之后他可怜而无辜的副队也要被叶修道德沦丧丧心病狂的装扮洗眼了

他发誓自己看到了身边僵硬的人那么0.01秒的掉色

完了,吓得画风都变了





027.

不是队长你怎么适应的这么快???

我靠没想到啊难道原来队长你喜欢女装dalao???

还喜欢这样辣眼的大叔型的魔法少女???

是我跟不上时代了吗是你的审美有问题还是我的审美出了问题???

黄少天清醒过来后用眼神对身边看起来云淡风轻的人发出了几个文字泡

喻文州:少天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我没有






028.

又是叶修打破了这两人的眉目传情(???)

切,得了吧文州他刚才见过哥了

刚刚走之前忘了交代你了啊少天

作为荣耀之神我再来给你们说下这片大陆的设定啊


………(以下省略,重复上篇的就不说了啊不说了)



029.

"慢着!少侠别走!”

在眼看着叶·魔法少女·修说完最后一个句号化为光点的前一秒喻文州大喊了出来

叶修白了他一眼

“喻文州你戏真多,还有什么事快说啊我还等着回去下本呢"

喻黄二人对视一秒






030.

叶修你走我们不拦着,顶着这种装扮伤害我们的眼睛搞的我们愿意多看似的

但你走之前能不能好歹也给我们两人换身衣服

让我们两个就在大街上露着大裤衩你好意思吗??

还有作为这里的引路人设定你不该发些钱啊道具啊什么的吗???

叶修:不好意思啊,我还真好意思






031.

叶修最后在黄少天的文字泡攻势和喻文州的迷之微笑之下还是屈服了

只见他手上咻——的变出了一个仙女棒

二人身上光芒一闪!咻的换上了一套新装

喻文州和黄少天对视一眼






032.

在喻文州的视角里黄少天的衬衫上印着几个醒目的大字

不要说话

而在黄少天的视角里喻文州的衬衫上也印着两个醒目的大字

心脏






033.

总之魔法少女叶对昔日队友还是讲点队友爱的

在又一次即将变成闪亮亮的光芒消失前还给他们留了点东西

恭喜玩家喻文州,黄少天获得金币*99999

消失前叶修好像想起什么似的补了一句

"记得往南走啊,会遇到有意思的人

还有给你们的几套衣服都在衣柜里,到时候会用到的”






034.

衣柜???

随着叶修的声音消散在风中黄少天敏锐的捕捉到了这个词

不是这一大片青青草原上拿来的衣柜啊?

黄少天一脸懵圈儿的看着自家队长

而喻文州敛着眉目若有所思





035.

要说奇迹暖暖这个游戏吧

沉迷于其中的不仅有联盟一众女选手

喻文州也在其中

全地图s通关这都不算什么

99%+的服装收集度足以让喻文州的小粉丝小迷妹们也要跪着叫一声dalao






036.

此刻的喻文州冷静的分析了下当前的情势

衣柜?难不成就是之前出现的一片骚粉的所谓暖暖的房间?

随后他仔细又想了想奇迹暖暖这个游戏的设定

又想了想那个小册子里看到的东西

嘴角露出了一丝蜜汁笑意






037.

"少天

我们听叶修的

往南走“











TBC.





===============


*嘿皮皮天我们走


*怎么办怎么办我居然插不上这两个人的感情戏!交代设定太困难了


*感觉天天一直在懵逼啊,特别状况外的样子……港真他不会这样一直蠢萌的!遇到酒醉告白失败一觉醒来就穿越最重要的是看到了…魔法少女叶不羞

换我我也傻啊!这刺激多大

喻队比较淡定有性格因素,当然主要是由于之前那个小粉屋x的过渡!以及他看过小册子和暖暖dalao设定!


*tag奇迹喻黄






评论 ( 1 )
热度 ( 39 )

© 喻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