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言.

全职坑!喻黄本命,不逆不拆!杂食向。
有人看我的渣文就是很开心的事了w
小透明欢迎勾搭√

【喻黄】震惊!蓝雨正副队穿越奇迹暖暖的真相居然是??!!04


·要是像游戏一样分章节的话名字我都想好了


·1-1.震惊!摇滚乐团!魏琛!


·这可能是一个两个钢铁直男互相掰弯还拥有一众助攻的故事


·看起来男友力max但是是个钢铁直男还是个少女心的钢铁直男州州以及已经弯掉但是还是自认为钢铁直男的天天……这个设定太私心想写了!尤其是州州!有种反差萌啊XD


·前期服装收集度应该还是低的,写到后面就能放飞自我啦x


·衣服和主题的名字贼鸡儿费脑QwQQQ想看什么主题的什么人欢迎评论啊(=゚ω゚)ノ






==================






052.

没错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没有猜错

此时他们来到的就是上一次出场过的粉的闪瞎眼的那个——

暖暖的房间

当然现已正式(bu)被更名为喻黄的房间了

“队长我们现在要换衣服吗,是给你换还是给我换还是我们两脱光了一起换??”

来自黄·已经不想吐槽·少天





053.

虽然喻文州是个潜在的充满少女心的暖暖dalao

但是老实说他也只是在手机里操作

这种身临其境的穿越到小屋里来换装也不是一般人能经历的

说起来换装的按键在哪里??服装没有分类的吗???会不会有妆容这种设定啊??不会要自己动手吧???

喻·不会化妆·文州陷入了沉思





054.

叮的一声——

两个人面前出现了一条像是系统消息的字:

你们好

鉴于你们是第一次来到这里,你们可以先在这里走走,熟悉一下这个房间

未来你们搭配比拼时都会来到这个你们的专属房间。当你们要挑选衣服时,请走到那个最大的衣柜门前

黄少天戳了戳中间的一个“你”字

以那个“你”字为中心,凭空荡起了一圈圈像是水的波纹,向外面的一个个字扩散,最终又消失不见,不久之后,那些字也随之凭空消失

“哇靠队长队长你看,这些字居然是浮空的啊。好厉害啊”





055.

于是喻文州和黄少天就跟从系统的指示

在这个不大的小房间里好奇的晃荡

他们走到梳妆台面前

看着镜子面前映着的一只只看起来颜色没有分别的口红和颜料一般五彩缤纷的眼影以及各种说不出名字的化妆品以及两个人的懵逼脸

黄少天:“我靠,牛逼”





056.

喻·沉迷奇迹暖暖等少女小游戏拥有一众女友粉·真·钢铁直男·文州

黄·已经被另一个钢铁直男掰弯·伪·钢铁直男·少天

对于蓝雨并不存在的联盟的一众妹子

心中油然而生了一股敬意





057.

他们走到那个好像有一整面墙那么大衣柜前的时候

内心还是怀着一股敬畏之情的

不知道是不是他们触动了这里的什么机关

出现了!!那个和暖暖的换装界面如出一辙的按钮!!!还是浮空的!!

喻文州好想呐喊!!!好想尖叫!!终于到了我来秀一波骚操作的时候了!!!





058.

说起来换装没有主题的吗

点开【发型】这个按键的时候两个人对视一眼,心中有一样的疑问

这时魏琛的声音像是从风中传来

“忘了和你们说一下,老夫姓魏名琛,我们这次就比【摇滚歌手】的装扮吧”

末了又传来一句小声的嘀咕

“卧槽这次居然有人这么爽快答应了我的pk,吓得我连这么重要的事儿都忘了说,不过这两毛头小子看起来就没什么换装比拼的经验…嘿嘿,到时候老夫指不定还能收那么两个徒儿……”





059.

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脸黑线的听着后面的话,面色非常沉痛的捂了捂脸

“哈…哈…话说这里的隔音效果可真是…好的和没有似的这个世界的魏老大…也是风采依旧嘛……”黄少天嘴上一点也没闲着,看着一件件有些可以称得上奇装异服的服装在面前划过“诶队长你慢点别点那么快让我仔细看看啊,话说老叶的品味…应该没有这么骨骼清奇吧他一看就是那种一年四季身上除了T恤还是T恤的死宅啊说这是苏沐橙的品味我还觉得比较正常”

“这应该是系统的品位吧”喻文州手上的滑动放慢了些“叶修果然给了我们衣服,还给了挺多的”

没过多久他就点选了:发型【阳光少年】,上装【叛逆心理】,下装【破洞短裤】,鞋子【炽热铆钉】,手套【铆钉手圈】

果然初始的服装种类还是不够齐全啊……喻文州有些遗憾的想着

点击了【确认装扮】





060.

咻——

下个瞬间喻文州全身泛起了白光,黄少天表示自己几乎要在沐浴圣光的队长身边又一次瞎了眼

emm…为什么要说又呢……

片刻后喻文州身上的光芒就消失了

但是!此刻的喻文州完全换了一副装扮——

先前他点选的那些服装!完完全全地!穿在了他的身上

黄少天:【目瞪口呆.JPG】








TBC.



==================


*下一章就是老魏和州州的PK啦!!!所以我(很不要脸的)卡在这里(你走


*加了双引号看起来顺眼多了


*猜猜下一个是谁出场!话说一出场又得写一场PK?主题什么的orz










评论
热度 ( 27 )

© 喻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