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言.

全职坑!喻黄本命,不逆不拆!杂食向。
有人看我的渣文就是很开心的事了w
小透明欢迎勾搭√

【喻黄】震惊!蓝雨正副队穿越奇迹暖暖的真相竟然是??!!05


·改了个名儿


·摇滚少年喻文州!!魏琛!!刺不刺激!!


·前几关的换装多写写!后面更多的就是走剧情啦!


·人物魔性对话鬼畜是因为穿越了脑子在时空乱流里穿傻啦!(你走


·有没有人画出来啊……好想看老叶魔法少女装和喻队的摇滚少年(˶‾᷄ ⁻̫ ‾᷅˵)




===============




061.

黄少天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他的队长走向了一条通往杀马特骚年的不归路

对他视觉冲击最大的就是他队长原来乌黑靓丽的头发变成了红橙黄绿青蓝紫灰黑粉各种的颜色!!!还是荧光的!!

黄少天:【彩虹脸懵逼.JPG】

“不是你告诉我这叫什么阳光少年???这个系统你对阳光少年是不是有什么误解???你这样乱起名字那些阳光少年同意吗同意吗同意吗???”





062.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此处两人脑内都响起了那首洗脑的魔性bgm

杀马特杀马特,洗剪吹洗剪吹






063.

“不是我说队长你这样去比真的能赢???虽然我也不是非常在意这种小姑娘们玩的小游戏,但是毕竟这是一个比赛,我们既然作为一个电子竞技选手,对每一场比赛都应该全力以赴…而且谁知道输了会不会有什么鬼畜的惩罚啊“

“没事的少天,无论是什么时候只要是我们剑与诅咒在一起,就一定会赢的”

喻文州顶着那个彩虹爆炸头,一脸迷之从容和自信地对黄少天微笑着






064.

我靠我觉得队长说的话真好我们剑与诅咒真是世界第一好

怎么办就算是这样顶着彩虹头满身破洞和铆钉的队长我也好喜欢

麻麻这个人我想娶他!!!






065.

喻文州伸手点下了空气中的【确定比拼】

面前的大衣柜瞬间消失,它背后的墙也不见了,随之出现的是一片七彩的亮晶晶的屏障,再过不久,那道屏障也消失了

对面的另一个房间突兀映入黄少天和喻文州的眼中,不似这个粉色的少女风公主房,而是一片地中海风格的蓝加白

但二人的注意点完全不在这个房间好看的不科学的装潢上

因为他们看见了“精心打扮”的魏琛





066.

这可真辣眼睛

黄少天看着魏琛走近,眼珠子都快掉了一地

看他那风骚的往后梳的油得发黑发亮挤一挤还能做一盘白斩鸡的头发!

看他那跟床单似的东北大花布制成的T恤!他居然还解开了上面两颗扣子!!

看他那摩托车骑手似的皮夹克!!!和他的头发一样可以反光!!!

看他那像被人殴打过的妆容!!!


喻文州:这个装扮不要说是白斩鸡了,秋葵都不如

黄少天:看到这个装扮的一瞬间我有一种自己能吃下一大碗秋葵的错觉

真是心有灵犀呢,我们的剑与诅咒(笑)






067.

回头又看了一眼稍微正常了那么一丝的喻文州

黄少天怀疑蓝雨两代队长的审美是不是遗传的

并对蓝雨未来的队长小卢同学默哀






068.

此时魏琛和喻文州身边不知何时出现的一个体温计一样的比它长的多的大条子上

有不明黄色液体蹭蹭蹭蹭地往上涨

当然涨的速度不怎么快就是了

黄少天:“这应该就是那种计算分数的玩意吧,看这往上涨的趋势妥妥的是队长赢啊。嗯不过我也觉得应该是队长赢”






069.

最后按照套路不用说也知道是喻文州获胜了啦~

虽然这是显而易见的结果但是黄少天内心还是小小的开心的一把

最后光影一闪三个人都回到了原来奇迹大陆的世界的街道

身上的服装也恢复了原样

魏琛面色震惊,捂住心脏后退了两步“没…没想到啊,你们两个年纪轻轻的,居然就赢了老夫,真是不可思议”






070.

喻文州:…我好歹玩了三年暖暖开荒玩家服装收集度99.99%全地图s过关还亲手写了好多攻略的

黄少天:恕我直言,魏老大您在这方面的审美赢了谁我才觉得不可思议






071.

“哇塞你们的搭配真好看啊!居然能赢了我们老魏!你们是从哪里来的啊?为什么来了这里?”

一个中气十足的声音传来,又一个喻文州和黄少天十分眼熟的人冒出头来

喻and黄:哇——这不是兴欣战队的那个莫名其妙的包子吗???






072.

“啊,刚才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喻文州”

“我叫黄少天”

“哇塞你叫黄少天?这名字真厉害?你是天枰座的吧?

“不不不不不不我是狮子座!!!”黄少天非常惊恐的看着这比他高了半个头的包子,想到了一些不好的回忆





073.

可喜可贺,也许是这个世界的包子脑回路不那么九曲十八弯了

总之他没有当街唱起那首《狮子座》

这是黄少天来到这个世界至今为止最欣慰的一件事了






074.

“你们俩是不是私奔离家出走来的啊?想当年啊,老夫离家出走还是…“魏琛一副要追忆过去的模样

“我叫包荣兴,叫我包子就好啦!说起来你们还没回答我呢,你们是哪里来的啊”

“实不相瞒我们来自异世界我们是穿越来的”

黄少天的表情非常真诚,可以和叶修每次说“不要牧师”的表情相提并论






075.

“噗哈哈哈哈哈哈—”
魏琛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就喷了出来,捂着肚子弯着腰笑到不行

旁边的包子反应倒是没这么大,但是很显然他也是不相信异世界什么的

“异世界的来访者?开什么玩笑啊?穿越哪有那么容易啊?别逗了你们!既然这样我们来比试一下吧,风格是简约成熟的西装礼服哦!”






TBC.



===============


*一言不合就换装,要习惯这种套路

*无论是什么时候只要是剑与诅咒在一起,就一定会赢的!

*第二个出场的是包子嘿!!!给包子打call!!

*好想写喻黄女装…_(´ཀ`」 ∠)_忍住了

评论 ( 5 )
热度 ( 32 )

© 喻言. | Powered by LOFTER